新闻资讯|学习二十大精神志愿服务新时代——音乐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系列报道(六)

发布日期:2023-04-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能力,4月5日,音乐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精神,树青年新风”为主题的分享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代表首先向同学们讲述雷锋生平经历和助人为乐的故事,使参会同学深化了对雷锋个人事迹的认知。随后,学雷锋志愿者代表诵读雷锋日记选段并分享感悟,就如何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青年学生如何践行雷锋精神,如何把学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和在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以自己身边的学雷锋故事为例,分享切身感受,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注入新的内涵,焕发雷锋精神新活力。

通过此次分享会,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好学上进,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音乐学院学子将继续以雷锋为榜样,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雷锋”,续写雷锋精神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