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奋斗者·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3-05-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5月12日,音乐学院在音乐楼举办“奋斗者·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比赛中,各位同学们围绕“奋斗者·正青春”的比赛主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和充满激情的语言,把个人学习和成长经历相结合,表达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将时代发展融入个人理想的使命担当,用行动做到了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展现了音乐学子昂扬的斗志和勇争潮头的精气神。

2022级音乐表演本科专业胡智同学在赛后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团员青年要以奋斗为标杆,勇敢的向着自己的既定目标大步前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演讲比赛为音乐学院学子营造了氛围,彰显了青年学子们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进取精神。今后音乐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勉励团员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青年,用青春汗水书写新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