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学习二十大精神 志愿服务新时代——音乐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系列报道(五)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4日,音乐学院组织召开了以“学雷锋精神,树青年新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

在团日活动上,各班团支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引导音乐学院全体团员树立热爱党、热爱国家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同时,对“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解读。各班团支书号召班级全体团员身体力行的去践行雷锋精神,并带领大家制作“学雷锋精神,树青年新风”主题手抄报,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让雷锋精神根植于每位青年学子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