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学习二十大 传承雷锋精神——音乐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系列报道(一)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从而进一步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3月2日,我院在东校区图书馆前举行“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中,我院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然后组织同学们齐声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用艺术的形式唱响学习雷锋的主旋律,用美育浸润心灵,传承雷锋精神。紧接着志愿者代表们进行了宣誓。在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依次在横幅上签字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不断学习和发扬雷锋乐于助人、像钉子一样肯“钻”肯“挤”的精神,做雷锋式的好青年。

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动员和鼓励更多学生们弘扬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奉献社会、助人为乐的活动中,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