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音乐学院组织开展“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代青年增强精神素养、发扬奋斗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要求,2月25日,音乐学院组织开展了“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鲜明聚焦艰苦奋斗的精神实质,以青年群众性文化活动为基本形式,讲述奋斗故事、感受奋斗成就、学习奋斗榜样、激发奋斗精神,鼓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青年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吾辈青年要坚定不移听觉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们要通过不断学习来适应社会,增强信心斗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青年应把握当下,在党的领导和鼓励下勇敢作为,将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抓住,以青春之心向党看齐,与国同行!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一代更加懂得要学习奋斗榜样、弘扬奋斗精神、争做奋斗一代,在党的领导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