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音乐学院团学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我院共青团思想共识,充分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势新学期,迈进新征程。2月13日,音乐学院团学组织召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音乐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班级团支书代表、社团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冯先礼主持。

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冯先礼对党的二十大会议重要精神进行宣讲,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实际工作开展进行有效结合。以深入浅出的语言指出,全院团员干部要在新学期的跑道上,选择新定位,加压奋进,实干兴院。我们要收心归位,尽快将工作热情与昂扬的工作精神恢复起来,希望团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并深刻理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作具体的行动,团结带领同学们按照党的要求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奋进新时代,青春正当时。今后,我院团委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前行,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用新时代伟大成就鼓舞青年,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在新学期新征程中,践行青年使命,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