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青春朗读者

发布日期:2023-02-18    浏览次数:

学习党的二十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音乐学院各级团学组织为我院青年搭建读书平台,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我院青年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朗读者:2022级音乐表演(BK)6班焦锦瑶

《张桂梅代表的新梦想》

张桂梅老师的思想深深感动着我,我们要以张桂梅老师为榜样,学习她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把个人利益放于集体利益之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个人的梦想同伟大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把小我融入大我,做有历史责任感、志存高远的时代新人,更要“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在教育强国建设新征程上做自己最大的贡献。

朗读者:2021级音乐表演(BK)3班刘佳琦

《江姐》

正是有了江姐这一批优秀的共产党员,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新时代的我们要向江姐那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炽热深沉的家国情怀、坚贞不屈的斗争精神、永不叛党的政治品格学习。听党指挥,跟党走,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去,磨砺自己的意志,勇担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