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体学部东校区第42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文/李青 图/杨越)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3月20日,艺体学部于音乐厅举行了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艺体学部党委书记、学管副部长崔艳丽同志、音乐学院分团委书记冯先礼同志、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段中丽同志、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卢佳同志、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委员王昌金同志、音乐学院组织委员丁丽同志和第42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分团委书记冯先礼同志主持。

仪式在大家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段中丽书记宣读本次党课培训的课程安排,她强调党课培训是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党课考勤和测试成绩将作为发展党员的重要参考。接着由卢佳书记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纪律考核规定,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仔细听讲并做好笔记。随后,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郑博文同学发言,她在发言中呼吁全体学员们要积极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努力学习党章党规,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仪式最后,由崔艳丽书记做重要讲话。崔书记围绕三大主题作动员讲话,一、坚定信念、思想入党,正确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党史党章,端正入党动机;二、遵纪守规、筑牢防线,自觉遵守纪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三、积极实践,提升自我,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实现个人价值。最后,崔书记告诫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政治觉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行为后续党课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有效确保了党员发展工作的持续进行。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坚定信仰,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