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文/董琪婉 图/丁丽)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传达学习2024全国两会精神,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辅导员队伍开展了3月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全体教师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使党员们明白要紧密团结起来,只争朝夕,顽强奋斗。会议第二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会议第三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求是》2024 年第4期),了解到我们要合理分工,相互协调,共同建设,共同发展。会议第四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第五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使党员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到严格自律,坚守立德初心,肩负树人使命,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会议第六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最后集体观看《奋进新时代》了解新时代事业发展的新局形貌。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的学习,我院将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进行研讨活动,及时宣传总结,确保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效性,全面增强全体师生的思想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