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丨音乐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8-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做深做实,8月29日,音乐学院党委在214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何军同志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何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二篇“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同时,根据把握好,坚持好、运用好这一世界观和方法论,并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这一理论,他指出,这是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更是中国共产党人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有力武器。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互交流谈论,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发言。薛飞同志表示,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做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来制定和形成指导实践发展的正确路线方针政策,发挥对实践的指导作用,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和发展真理,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

最后,何军同志做了总结,一要坚持好、运用好包括“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立场观点方法,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二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