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音乐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学生党员理论学习。5月18日中午,音乐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音乐楼207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竹明同志担任主讲人,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娇同志以及全体支部党员于线上线下同步参加。

会上,主讲人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开展本次活动。他提到,全体党员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娇同志进行了总结,号召党员同志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重要内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学习贯彻的坚定性自觉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硬招、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