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锤炼新时代党员品格,音乐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4月18日在音乐楼开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赫海越同志担任主讲人,音乐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人员于上线下同步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赫海越同志从“时代里程碑意义”、“学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永远给党走”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如何在新时代做合格党员。并从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牢记党的责任担当、牢记党的纪律规矩这“四个牢记”为切入点,进一步呼吁大家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活动最后,同志们纷纷分享此次活动心得,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要将理论化为实践,将此次学习的知识运用到现实工作中,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在新时代的浪潮中敢为人先,百折不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