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领悟“学思想、强党性”主题教育的要求,4月23日中午,音乐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音乐楼201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李静怡同志担任主讲人,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人员于上线下同步参加。

活动中,李静怡同志从“党的指导思想”、“红色精神的主要内容”以及“践行理论联系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她提到,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水平,坚定正确理想信念。并号召大家立足自身,保持先进本色,坚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从红色事例中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力量,筑牢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新发展阶段继续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