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音乐会系列报道八:“天之涯 地之角”音乐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6-12-21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0日晚七点半,2013级音乐表演专业莫新建、刘行、纪晨林、苏尧尧、蔡开燕“天之涯  地之角”音乐会在音乐厅举办,参加此次音乐会的有药学院院长宋丽丽教授、党总支书记高积学院长、艺术学院姜一梅副院长、艺术学院申建华教授及音乐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全校3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音乐会。
       "天之涯  地之角”音乐会首先纪晨林、苏尧尧、蔡开燕演唱了一首《龙船调》开场,紧接着莫新建演唱了《两地曲》,蔡开燕演唱了《永远的花样年华》,苏尧尧演唱了《马桑树儿搭灯台》、刘行演唱了《为你歌唱》,纪晨林演唱了《妈妈你快留步》。他们用自己所学专业,用心把歌曲传达爱,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认可,紧接着同伴同学为他们友情参演了两首曲目《友情岁月》和《现代舞》。下半场他们分别用不同的曲风演唱,为自己完美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为社会多做贡献,最后他们共同演唱了一首《送别》感谢老师最自己的教导,感谢所有现场领导和同学,最后“天之涯  地之角”音乐会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