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音乐会系列报道七:“为你歌唱”音乐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次数:

\


2016年12月15日晚七点半,2013级音乐表演专业杨登峰、徐雪静“为你歌唱”音乐会在音乐厅举办,参加此次音乐会的有校纪委赵作良书记、艺术学院赵云海院长、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郭二灿书记、信息工程学院桓逸衡书记及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和全校3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音乐会。
  “为你歌唱”音乐会首先由杨登峰首先演唱了《塔里木河》和《教我如何不想她》两首艺术歌曲,接下来徐雪静同学演唱了《思恋》和意大利歌曲《游移的月亮》。紧接着徐雪静和自己家乡的小伙伴演唱了自己家乡的一首《捡花调》(固始民歌)得到大家阵阵掌声。杨登峰演唱的《拉着妈妈的手》和《父亲》唱出子女最父母亲对自己的培养的感恩之情。《刘三姐》选段《什么结子高又高》把晚会推到一个小高潮。唱出了青年男女羞涩又可爱的爱情场面。紧接着《回娘家》更是得到大家一致好评。最后杨登峰和徐雪静共同邀请他们的专业课老师李平老师和孙倩文老师上台共同演唱了一首《为你歌唱》为音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