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新闻资讯|“音为LOVE,乐要LIVE”——2021级音乐表演(BK)4班阶段性汇报音乐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于2023年5月28日下午14:00点在音乐厅举办了“音为LOVE,乐要LIVE”——2021级音乐表演(BK)4班阶段性汇报音乐会。音乐学院艺术实践教研室李萌主任、梅丽圆老师,以及孙嘉韵老师、王艳丽老师、李国耀老师和全体同学一同观看了本次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炫丽多彩的舞美灯光衬托下,2021级音乐表演(BK)4班全体同学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与时俱进的专业水平。

伴随着钟声的敲响,本次音乐会拉开帷幕。《如愿》闪亮登场,同学们的热情演唱让观众感受到了山河无恙、烟火寻常,我们怀揣着梦想去热爱这盛世每一天!随后,《再看一眼亲人》、《越人歌》、《握住你的手》《黄河渔娘》、《泡沫》等歌曲轮番上阵,优美的音乐搭配绚丽的灯光使同学们完全融入这场音乐盛宴里。还有同学们带来的器乐联奏;运书慧、胡亚南带来了钢琴独奏;石祎行、王雪带来了舞蹈《夜泊秦淮》。同学们掌声不断,五彩的灯光在音乐厅里不断流转,承载着同学们共同的梦。

后半场《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二月里见罢到如今》、《在水一方》、《等上一辈子》等歌曲也为大家呈现出了精彩的表演。最后《是妈妈是女儿》将本场音乐会推向高潮,杨磊磊和郑娜的深情演唱搭配同学们带来的舞台情景剧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这是一首扣人心弦的歌,饱含深情,充满正式感——放心妈妈,放心女儿,未来我会努力的做的更好!接着《唱支山歌给党听》一曲深情的旋律在耳畔回荡,我们满怀坚定的信念,希望祖国更加繁荣!

最后全体同学合唱《不忘初心》,全场同学挥舞着双手,再次感受本场音乐会给大家带来的震撼,感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精神。这首直达内心深处的歌曲,为本次音乐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音乐会为“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相信此次汇报音乐会的圆满成功,承载着大家珍贵的回忆,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碰撞出更美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