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音乐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6月1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晴晴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代表、教师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参会教师依次发言,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围绕课程设置、教学评价、教师考核、课堂纪律、学生管理等方面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诉求。随后,参会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围绕毕业班实习问题、教学课程安排、教学课堂反馈、学生日常管理规定等方面提出存在问题并表达相应诉求。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教师、学生代表反映的情况以及意见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惑逐一给予了回应。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互相深入交换了意见。陈书记表示,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针对各位老师和同学提出的问题,学院将积极予以协调解决。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合理有序地向学院反馈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学院将不断推进各项改进措施的落地、落实、落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生们学习生活、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本次座谈会作为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的举措之一,推动学生党建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下一步音乐党委将持续聚焦以师生为中心发展思想,全面了解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担使命作贡献、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