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2024年3月12日晚上,音乐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新的历史坐标上,全国两会立足新方位、描绘新蓝图,开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局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分别从“新思想的时代背景”、“新思想的核心内容”、“新思想的伟大贡献”三方面进行讲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本次的理论学习,学生党员们对于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都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两会精神为动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学习进取,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