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音乐学院党委在音乐楼214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晴晴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党员参会。

主题教育

院党委书记陈晴晴同志通报了目前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强调了要将主题教育贯穿到2023年始终,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

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

陈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创建清廉学校的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创建清廉学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是校园安全的根本要求,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校园安全的底线,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会议最后,陈书记做出了总结,学院党建工作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一思想认识,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向纵深发展,为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