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3月19日,音乐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梁业乾同志担任主讲人,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共同肃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接着,梁业乾同志向大家介绍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让大家明白党员是一个标杆,也是一个标准,更是一个高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指出“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也是共产党人的‘心学’”。作为学生党员更要不断加强教育,肩负责任,不忘初心,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习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将奉献写在生命的旗帜上,将责任和担当牢记在心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