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7-05-08    浏览次数:


“拥抱美丽郑工,青春你我同行”4月14日,我校在东校区音乐厅举行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标着着我校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校领导吴廷伟、张清华出席会议。校学生处、团委、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清华副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张书记强调了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在丰富校园文化、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习交流、实现共同进步等方面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呼吁广大学子在“大科节”的熏陶下,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在郑工这片沃土上,努力拼搏,发奋成才。
校学生处处长吴杰霞宣读了《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实施方案》,校团委书记赵飞就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筹备情况作了通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美英就大学生校园主持人大赛进行介绍,学生干部李文斌也作了代表发言。
“霓虹纷呈、彩灯闪烁;掌声飞扬、笑声烂漫。艺术是一曲华章,突破苍穹的束;艺术是一幅水墨,点染无尽的水;艺术是一支舞曲,恢弘青春之彩!期待你们破茧成蝶,承载着梦想的希冀,努力前行,精彩绽放!”校党委书记吴廷伟向活动作出精彩寄语并宣布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据悉,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建设先进校园文化,引领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自4月14日起,历时一个月,分校院两级集中开展第十三届大学生社团巡礼节、校园主持人大赛、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校园征文大赛、校园动漫大赛、校园短剧曲艺大赛等活动十余项,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艺术活动平台,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