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音乐表演二班“郑青春”阶段性汇报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3日晚七点半,2015级音乐表演二班“郑青春”阶段性汇报音乐会在音乐厅举办,参加此次音乐会的有音乐学院乔新建院长、程传喜副院长、郭湘明主任、辅导员冯先礼老师及音乐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全院3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音乐会。

“郑青春”音乐会在全体15级音乐表演二班的合唱《青春舞曲》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的独唱《多情的土地》《茶山新歌》《牡丹之歌》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小合唱《小夜曲》,民歌联唱《南泥湾》《毛主席的恩情比山高比水长》《珊瑚颂》《牧羊曲》把音乐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舞蹈《九儿》,表演唱《生活是这样美好》《少林 少林》,歌剧选段《一首桃花》,男女对唱《乡愁》,器乐合奏《山阴路的夏天》更是为音乐会增添了别样的风情。

一首《两地曲》让音乐会有了些许的不忍离别之意,最后音乐会在全班同学献唱的郑工版的《成都》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