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棚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录音棚安全管理,确保日常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特制定以下规定: 
一、录音棚为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日常教学专用,未经批准不得随意使用,杜绝进行一切与教学工作无关的活动。 
二、外来人员未经允许,不得私自开启或操作录音设备。 
三、任何人进入录音棚内不得随意移动录音设备,录音师操作完毕后必须关机切断电源。 
四、进入录音间录音,使用录音设备以外的乐器时,需经管理员批准方可带入使用。 
五、录音棚内严禁携带食物、饮料进入,并自觉维护好室内环境的整洁卫生。
 六、录音师在录音过程中,室内其他人员不得随意走动,确保录音的顺利进行。 
七、录音棚内的设备使用必须遵守操作规范,禁止一切违规操作。 
八、录音棚内的录音设备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轻易拆卸。 
九、录音师每月定期对所使用设备进行维护检修,设备故障由厂家代理商负责解决。 
十、每次录音工作结束之后,对使用的设备进行彻底清洁并对室内卫生进行清扫后方可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