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夫音乐实训室使用制度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一、学生需凭借个人有效证件在值班室登记并换取实训室钥匙,实训结束后由本人到值班室归还钥匙,严禁将钥匙随意转交他人。
二、学生凭借学生证进入实训室,无证不得入内,不得带其他无关人员进入实训室。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
三、进入实训室前要洗手,换鞋或穿鞋套。实训室实行轮流卫生值日,定期打扫实训室内外环境卫生及操作教具的卫生。
四、不准携带任何食品、饮料进入实训室及走廊通道,注意保持室内干燥、清洁。
五、进入实训室要轻声慢步,不得喧哗、打闹和到处走动,必须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
六、必须在教师允许的条件下才可以使用操作教具,如发现教具损坏要及时告知教师或管理人员。
七、使用奥尔夫教具要轻拿轻放,遵守操作程序,注意爱护实训室的设备,凡有损坏,照价赔偿。未经管理人员允许,不得将实训室教具带出教室外,一经发现,按学院相关制度处罚。
八、实训室内特别注意防火和安全用电,最后离开教室的学生要负责关闭电源,关好窗户、拉好窗帘、锁好门,教师和管理人员要检查验收。
九、凡进入实训室的学生必须遵守以上规定,如有违反,管理员可责令其停止使用实训室,并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由此造成公共财物损失者要加以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