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体实训室使用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形体实训室的管理,使其更好的服务于教学,特制定管理制度如下:
一、 形体实训室是以开展教学活动、形体教学及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教室,教师若使用形体实训室须向管理员提出申请。未经允许不得随意使用。
二、 使用多媒体设备必须严格按照规程和要求使用,不得借助多媒体设备进行与教学无关的事情。
三、 教师使用完毕后必须填写《使用登记表》对设备的完好情况逐一备案。
四、 下课后道具摆放整齐,关闭多媒体系统设备,切断电源、遥控器等。 
五、 学生进入实训室后要严格遵守纪律,禁止奔跑、大声喧哗,不追逐打闹。
六、 为保持实训室内清洁干净,严禁吸烟、乱扔纸屑,值日生需每日清扫一次室内卫生。
七、 爱护实训室内的一切设施设备,不得故意损坏镜子和把杆,未经允许严禁学生私自操作任何设备,室内道具未经允许不得随意使用。
八、 强化安全保卫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