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为进一步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党史以及二十大内容的掌握情况,检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理论修养和培训学习成果。3月9日中午,音乐学院于信科阶二、音乐楼201、207、208、209、210教室同时开展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开考前,监考人员有序组织了考生按照座位表进行有序就座,仔细核查了考生考试证件,再次强调了考场纪律,确保所有考生诚信考试。考试中,监考人员严格履行监考职责,做好考场监督和检查工作,做好迟到、缺考考生记录,同时每个考场配备两名督查人员,确保考试的公平性。参加考试的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场上能够做到冷静思考、认真作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以认真的态度表明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组织考生有序离场,按照要求将考卷有序收回。

本次结业考试,不仅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养,更为党员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以此为契机,查验自身不足,牢记入党初心,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