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6-09-30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庆国庆,欢聚一堂迎新生。2016年9月28、29日晚,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师生共同参与并出演“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中原华信商贸集团总裁周治平应邀出席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及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迎新晚会现场

迎新晚会现场

   
    整场晚会分为“向梦想致敬”“向信仰看齐”“向巅峰挑战”、“向未来出发”四个篇章。文艺晚会在动感的舞蹈《爱上郑工》中正式拉开帷幕。舞蹈《喜鹊喳喳喳》动作生动活泼,充满了喜庆欢快的气氛。别具特色的《山水中国美》是走秀和中国古典乐器巧妙融合,刷新了同学们对美的认知。由申建华教授、郭湘明教授和学生代表带来的诗朗诵《写给未来的你》让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新的认识,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努力打造优秀的自己。
   最后,歌伴舞《出彩郑工人》表达了“十三五”期间,音乐表演全体师生将紧紧围绕提升办学层次、扩大办学规模、提高教育质量三大核心目标,争做出彩郑工人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