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齐行动,全力攻坚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促进校企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资源。5月22日上午,音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齐行动,全力攻坚促就业”主题专项系列活动。音乐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陈晴晴、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冯先礼、舞蹈教研室教师苏芬慈、就业专干刘洋,对领舞蓝天舞蹈培训中心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企业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人才需求,提出双方可以从广度、深度两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从工作环境、工作岗位、薪酬待遇、住宿安排、交通等全面介绍公司的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陈晴晴副院长向企业表达了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支持的感谢,向企业方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希望与企业进行全方位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院领导走向前沿,重心下沉“深入实际”、“深入企业”,积极加强与企业的信息交流和联动,认真做好从高校“走出去”、将企业“请进来”,切实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支撑,把求职现场从校园搬到企业,将就业岗位送到学生手中,音乐学院将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助推毕业生应就业、尽就业。